环球门户网

Intel预计1月底完成处理器漏洞修补 仅限近5年规格CES 2018

更新时间:2021-03-10 13:01:44

导读 近期处理器漏洞问题,在此次 CES 2018 期间自然成为众人向 Intel 提问焦点,而在此次 CES 2018 大会主题演讲中,Intel 执行长

近期处理器漏洞问题,在此次 CES 2018 期间自然成为众人向 Intel 提问焦点,而在此次 CES 2018 大会主题演讲中,Intel 执行长 Brian Krzanich 则是说明将会在 1 月底前完成所有漏洞修补。

在此次主题演讲过程中,Brian Krzanich 强调将在 1 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处理器漏洞问题修补,但依然仅针对近 5 年内所推出处理器规格作修正,同时也透露初期修补漏洞所造成后遗症可能就是伴随处理器效能下滑 ( Intel 强调最多仅有 30% 会受影响…)。 以 Intel 目前处理情况,最主要还是先以漏洞修补为主,其后才会陆续调整使效能能恢复原本应有表现。 虽然就影响情况来看,优先填补漏洞确实是比较重要,但对于使用 Intel 处理器的云端服务厂商、消费者恐怕还是无法接受填补漏洞而使处理器运作效能变慢,因此也使得 Intel 近期在等地区面临不少集体诉讼危机。 此外,相关消息指出 Intel 在去年 6 月就已经知道处理器有漏洞问题,却未能即时对外公告,或许是为了避免影响当时即将推出的第 8 代 Core i 系列处理器形象,虽然后续与 AMD、ARM 携手合作填补漏洞,却仍有刻意隐匿消息的情况。甚至目前仍未说明是否针对超过 5 年以前推出的处理器修补漏洞,也可能引起更多消费者向 Intel 提告。 目前地区包含加州、俄勒岗州与印第安纳州境内地方法院已经接到向 Intel 发起诉讼,而 Intel 方面也因为漏洞问题在近两天内蒸发约 113 亿美元市值。 相关连结: Intel藉人工智慧运算即时分析法拉利北美挑战赛相关数据 Intel加倍投资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推出全新自动驾驶平台 Intel具自我学习能力的Loihi处理器将在今年提供研究机构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