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KWAP A100 亚太网内免费打 省钱又便利

更新时间:2021-03-10 09:11:52

导读 地点:无  记者:OKWAP 提供  摄影:OKWAP 提供策划:  美术编辑:OKWAP 圣诞前夕再出一机!继今年下半年主打双待王系列颇受

地点:无  记者:OKWAP 提供  摄影:OKWAP 提供策划:  美术编辑:

OKWAP 圣诞前夕再出一机!继今年下半年主打双待王系列颇受市场好评之后,为满足各层面消费者的需求,特别赶在圣诞前夕推出第一支轻巧薄型 CDMA 手机 OKWAP A100。A100 轻巧可爱的外型,主打简单好操作的诉求,不仅拥有萤幕及拨号的大字体...

OKWAP 圣诞前夕再出一机!继今年下半年主打双待王系列颇受市场好评之后,为满足各层面消费者的需求,特别赶在圣诞前夕推出第一支轻巧薄型 CDMA 手机 OKWAP A100。

A100 轻巧可爱的外型,主打简单好操作的诉求,不仅拥有萤幕及拨号的大字体,还有音量超大的 32 和旋铃声,200 组电话簿以及 60 笔简讯,并内建一款有趣的”贪吃蛇”游戏,机身重量只有 71.5 克(含电池)加上不到 1.5 公分厚度的设计让您方便好携带,再搭配亚太网内免费打,让您荷包省又省,爱”卡”多久就”卡”多久

OKWAP A100 搭配震旦最低资费 333 只要 990 元,即日起震旦门市全省开卖,共有流行黑、雅致白两色可选择,并于 1 月 15 日前购买即可参加三阳 Mio 机车抽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