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正在研发一款疯狂的新型双屏智能手机它可以水平旋转

更新时间:2021-03-09 18:01:37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OEM发布双屏设备,韩国制造商LG也随着LG V50的发布而一跃而起。但是,该公司采用双屏智能手机的方式与三星Galaxy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OEM发布双屏设备,韩国制造商LG也随着LG V50的发布而一跃而起。但是,该公司采用双屏智能手机的方式与三星Galaxy Fold或Huawei Mate X完全不同。该公司提供了可选的双屏附件以及LG V50,而不是可折叠的显示屏,后来又与G8X ThinQ和V60 ThinQ一起提供。现在,LG似乎计划放弃双屏附件,而采用新的,更激进的设计。
LG正在研发一款疯狂的新型双屏智能手机,它可以水平旋转

根据韩国出版物ETNews的最新报告,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代号为LG Wing的新型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与现有的可折叠双屏设备不同,Wing的第二个4英寸显示屏隐藏在6.8英寸主显示屏下方,可以通过将主显示屏旋转到水平位置进行访问。
LG正在研发一款疯狂的新型双屏智能手机,它可以水平旋转

如上图所示,LG Wing的第二个屏幕通过允许您使用键盘而不会阻塞主显示屏上的内容,着重于增强内容的沉浸感。此外,在主显示屏上工作时,第二个屏幕也可以纵向使用,以显示相关信息。就像最近发布的LG Velvet一样,即将面世的LG Wing预计将配备具有5G功能的Qualcomm Snapdragon 700系列处理器。该设备的背面将配备三重摄像头,并配备一个64MP主传感器,其余规格将与LG的“大众化”市场策略保持一致。
LG正在研发一款疯狂的新型双屏智能手机,它可以水平旋转

为了突出其高端形象,LG Wing还有望提供个性化服务,使购买者可以选择其设备的颜色。如前所述,该设备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价格将接近100万韩元(约合816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