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最终允许暗模式不遵循系统设置仅适用于Android

更新时间:2021-03-09 14:02:02

导读 Android的微信今天获得了最新的内部beta 7 0 15更新,可让您将黑暗模式设置为不遵循系统。 之前,Android 7 0 13版的微信带来了暗模式支

Android的微信今天获得了最新的内部beta 7.0.15更新,可让您将黑暗模式设置为不遵循系统。

之前,Android 7.0.13版的微信带来了暗模式支持。更新将遵循系统的设置并切换到暗模式。这次,微信的暗模式可以独立设置。

微信最终允许暗模式不遵循系统设置,仅适用于Android

从Android微信版本7.0.14开始,新增了对设置群聊注释名称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群聊设置的“注释”功能对其进行修改。评论后的群聊名称仅对自己可见。

对于iOS用户,如果您对暗模式不太满意,或者在切换到暗模式后发现文本很难阅读。不幸的是,微信团队并未添加开关使其恢复到轻度模式。相反,在iPhone开启黑暗模式后,黑暗模式将自动开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