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era Max三招助省Pokémon GO数据流量

更新时间:2021-03-09 10:12:06

导读 《Pokémon Go》开放游玩后,立即掀起一股宝可梦风潮,大批玩家纷纷走出家门到处捕捉宝可梦精灵。根据 Opera Max 开发团队统计,每

《Pokémon Go》开放游玩后,立即掀起一股宝可梦风潮,大批玩家纷纷走出家门到处捕捉宝可梦精灵。根据 Opera Max 开发团队统计,每天玩《Pokémon Go》手游,连续游玩一个月的数据流量至少 600MB 起跳,对于本来有使用上网吃到饱的用户来说没有太大影响,但对非吃到饱族群,或是出国想玩顺便玩的使用者来说,就必须随时监控自己的数据流量,避免帐单爆表。Opera Max 开发团队对此提出 3 个小撇步,强调能够帮助玩家在节省流量的同时还可尽情游玩《Pokémon Go》。

▲第一招:随时监控。用户可透过 Opera Max 软体,就能监控《Pokémon Go》所使用的数据流量,并能分别显示 Wi-Fi 与行动网路的传输量。Opera Max 另外还能检视月、周、日等用量使用纪录,随时注意用量是否爆表。 ▲第二招:限制背景流量。Opera Max 软体支援背景网路数据警告功能,也能调整行动网路与 Wi-Fi 网路数据的节省情况;透过降低的背景数据消耗,挤出更多行动数据让用户能抓宝可梦精灵。 ▲第三招:节省其他影片数据用量。不少人会观看影片,如果又想同时游玩《Pokémon Go》,其实透过 Opera Max 软体的影片数据节省功能,就可节省一半以上的数据量,也就有更多传输数据能够用来抓宝可梦精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