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三星正在将其DRAM生产线的一部分转换为图像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03-09 06:01:48

导读 根据BusinessKorea的这份报告,三星正在重组其代工厂,包括扩大用于制造CMOS传感器的工厂。 该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将其位于京畿道华城的DRA

根据BusinessKorea的这份报告,三星正在重组其代工厂,包括扩大用于制造CMOS传感器的工厂。
据报道,三星正在将其DRAM生产线的一部分转换为图像传感器

该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将其位于京畿道华城的DRAM生产线13转换为CMOS图像传感器生产线。这是可能的,因为两者之间的大多数过程是相同的。

也就是说,转换项目仍预计将使三星损失至少一万亿韩元(约8.2亿美元)。引用行业消息来源,该报告还说,转换线的图像传感器将在2020年大规模生产。
据报道,三星正在将其DRAM生产线的一部分转换为图像传感器

三星当然有计划缩小与索尼在图像传感器市场的差距。据说这家日本制造商拥有图像传感器总市场份额的50%,如果仅将其计算在智能手机中,则可高达70%。

对于那些无法跟踪的人,三星最新的电话传感器是ISOCELL GN1,这是一种50MP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2μm,并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首款搭载GN1的手机是刚刚发布的Vivo X50 Pro Plus。
据报道,三星正在将其DRAM生产线的一部分转换为图像传感器

三星也看好其长期前景。该公司在四月份的博客文章中谈到了其传感器技术和108MP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随随便便地说,它的目标是600MP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