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和三星再次引领智能手机销售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1:10

导读 咨询公司和市场分析师Gartner编写了一份报告,总结了这两个时期的销售情况,概述了Covid-19大流行给我们造成的年度中的下降趋势和销售下降

咨询公司和市场分析师Gartner编写了一份报告,总结了这两个时期的销售情况,概述了Covid-19大流行给我们造成的年度中的下降趋势和销售下降。奇怪的是,尽管使用了手机的一年比一年多,但它的销售额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从10月到12月)下降了5.4%,在2020年全年下降了12.5%。

苹果和三星再次引领智能手机销售

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季度,苹果公司将自己定位为市场的领先公司而感到惊讶。iPhone 12的5G系列的发布帮助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创下了两位数的增长,成功超过了三星,再次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位置。苹果上一次成为智能手机的第一大卖家是在2016年第四季度。

根据Gartner报告,三星在2020年同比下降了14.6%,但这并不能阻止其在全年业绩中保持其全球第一大移动供应商的地位。三星必须面对“来自小米,OPPO和Vivo等区域智能手机供应商的激烈竞争,因为这些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变得更具侵略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