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图铃报报』–赌公赌婆照过来~野球拳版

更新时间:2021-03-08 13:06:34

导读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Yun  摄影:方垒你是超级赌公、无敌赌婆吗? 是的话就赶紧照过来,不是也千万别走开,还有其他好玩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Yun  摄影:方垒

你是超级赌公、无敌赌婆吗? 是的话就赶紧照过来,不是也千万别走开,还有其他好玩的铃声在等着你唷! 统统看过来就对了,之前所推出的另类搞笑铃声大受欢迎后,本週小编将再蒐集最近出炉的另类搞笑原音铃声,献给大家黑皮一下...

你是超级赌公、无敌赌婆吗? 是的话就赶紧照过来,不是也千万别走开,还有其他好玩的铃声在等着你唷! 统统看过来就对了,之前所推出的另类搞笑铃声大受欢迎后,本週小编将再蒐集最近出炉的另类搞笑原音铃声,献给大家黑皮一下,这次小编找到了什么有趣的铃声呢? 嘿嘿! 相信粉多人都非常喜欢打,赌公、赌婆们可有福了,小编这次找到最适合赌公、赌婆的手机铃声,到底是什么呢? 现在就来看看!

代号 歌手 歌曲 试听 立即下载 1612044 另类truetone 野球拳(打版)

下载 1622044 另类truetone 好听的电话来了(土窑鸡版) 下载 1602044 另类truetone 泼水歌(偷窥男不屑版) 下载 1592044 另类truetone 造飞机(这不是肯德机版) 下载 1512044 另类truetone 动感超人 下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