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抵制活动升温可口可乐暂停了付费社交媒体广告

更新时间:2021-03-08 06:01:52

导读 可口可乐公司已决定暂停其所有社交媒体广告,这是不断增长的抵制运动中最大的举措之一。暂停广告的决定与其他大公司(包括Verizon,Mozilla

可口可乐公司已决定“暂停”其所有社交媒体广告,这是不断增长的抵制运动中最大的举措之一。暂停广告的决定与其他大公司(包括Verizon,Mozilla,Honda,Viber,Hersey等)的类似公告一起宣布。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一份声明中说:“世界上没有种族主义的地方,在社交媒体上也没有种族主义的地方。”

随着抵制活动升温,可口可乐暂停了付费社交媒体广告

万一您出了问题,毕竟这些事情进展很快,抵制被正式称为#StopHateforProfit,它直接针对Facebook。抵制行动是由反诽谤联盟与其他组织(如NAACP)共同组织的,该组织正在运行“为利益而停止仇恨”网站,其中详细介绍了其使命。

在该网站上,组织者列出了做出这些努力的原因以及他们的目标:在7月份不通过在平台上购买广告来让公司抵制Facebook。社交媒体平台的收入很高,严重依赖广告,因此组织者希望7月的抵制将“向Facebook传达强烈信息”。

组织者在活动的网站上宣称:

您将用700亿美元做什么?我们知道Facebook做了什么。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布雷娜·泰勒(Breonna Taylor),托尼·麦克达德(Tony McDade),艾莫德·阿伯里(Ahmaud Arbery),雷莎德·布鲁克斯(Rayshard Brooks)等众多人之后,他们允许煽动针对美国争取种族正义的抗议者施暴。他们将Breitbart News命名为“可信赖的新闻来源”,并且将Daily Caller称为“事实核对者”,尽管两家出版物都有与知名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合作的记录。

他们对平台上公然的选民镇压视而不见。他们可以保护和支持黑人用户吗?他们能否将否认大屠杀称为仇恨?他们能帮忙投票吗?他们绝对可以。但是他们正在积极选择不这样做。

当然,抵制更多地是要发表声明,而不是使Facebook收入缩水-一个月较低的广告费率不会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产生重大的长期影响。包括联合利华在内的少数大型公司也参与了这项工作。然而,可口可乐公司将在7月份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而不仅仅是Facebook广告,从而达到了更极端的效果。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昆西的完整声明中写道:

世界上没有种族主义的地方,在社交媒体上也没有种族主义的地方。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暂停付费广告至少30天。我们将花时间重新评估我们的广告政策,以确定是否需要修改。我们还期望我们的社交媒体合作伙伴提高问责制和透明度。

声明表明,这不是一个被动的举动,而是一个主动要求社交媒体公司做出改变以赚回可口可乐广告费的举动。目前尚不清楚该决定的实质性程度,但这一宣布为已经广泛的抵制努力增加了动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