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Note顶规版亮相!林斌透露延后上市主因

更新时间:2021-03-07 12:59:40

导读 原定今年第一季要在市场开卖的小米 Note 顶规版(搭载高通骁龙 810 八核处理器版本),确定延到 5 月推出,不过上市时间至今无法

原定今年第一季要在市场开卖的小米 Note 顶规版(搭载高通骁龙 810 八核处理器版本),确定延到 5 月推出,不过上市时间至今无法确定是否如期推出。小米公司总裁林斌日前(4/28)在北京出席 GMIC 互联网大会,刚好高通技术长 Matt Grob 也在现场,林斌提到,小米 Note 顶规版之所以跳票,是为了对极致的追求;小米公司从很早就开始研发这款产品,并且与高通一起在处理器方面做了很多优化工作,在过去的几个月小米与高通两个团队努力的要把这个产品做成真正的安卓机皇,但过程中面临许多技术的挑战,因此才会延后上市。

▲小米公司总裁林斌提到小米 Note 顶规版之所以跳票,是为了对极致的追求;在过去的几个月小米与高通两个团队努力的要把这个产品做成真正的安卓机皇,但过程中面临许多技术的挑战。至于这些技术挑战是否包括过去一直被提及的过热问题,林斌并未清楚说明。 ▲林斌指出,小米 Note 顶规版将于 5 月 6 日在举办媒体体验会,正式发表这款产品,预计短时间内开卖。此外,顶规版会与一版本有些许变化,是机身边框、主相机外围会特别镶上镀金设计,同时包括处理器、相机与电池部分也都做了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