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在Play商店上的新应用必须以API级别26为目标

更新时间:2021-03-02 09:12:54

导读 Google首次将Android OS推向市场时,该公司对开发人员采取了放任自流的方法。毕竟,该公司需要吸引开发人员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Google首次将Android OS推向市场时,该公司对开发人员采取了放任自流的方法。毕竟,该公司需要吸引开发人员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引入刚刚起步的平台。但是,这些早期决定中有许多后来又回过头来,因为它们导致糟糕的用户体验。事实证明,允许应用程序执行所需的任何操作,导致应用程序执行所需的操作。

使用较新的Android版本,应用程序将无法发送垃圾邮件通知,无法在没有明确通知用户的情况下使用后台服务,无法在没有对话框授予权限的情况下访问敏感权限。但是,Google允许应用程序继续定位较早的SDK版本,从而使应用程序轻松绕过这些用户友好的限制。去年12月,Google宣布所有新提交到Google 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必须至少定位到API级别26。终于到了八月,这意味着,如果您正在开发一个新应用,并计划将其提交到Play商店,则它最好针对Android 8.0 Oreo!

Google提供了很多时间来调整您的应用程序,以满足新的要求。将您的应用程序升级到更高的API级别将对您自己以及用户都有利。您的用户会喜欢您的应用程序与设备上其他应用程序的行为保持一致的事实,而您会为自己省去一些麻烦,因为明年Google会增加targetSdkVersion的要求。如果您不满意并等待更新您的应用程序以满足此要求,请注意,Android P发行一年后,新的targetSdkVersion要求将为API级别28或更高。

Google不会通过强迫您花费更多时间来更新应用程序来惩罚您。该公司只是希望您通过确保使用所有最新的API和权限请求来帮助确保用户设备的安全。如果您担心使用旧设备的用户将无法使用您的应用,那么您将很高兴知道可以设置的最低SDK版本没有底线。对于已经在Play商店中维护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如果要允许您在Play商店中向应用程序提交更新,则您的应用必须在2018年11月之前达到API级别2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