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暗示5G iPhone可能不会在9月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06 16:05:34

导读 高通公司第三季度的收益报告可能表明苹果即将推出的5G iPhone出现了延迟,该公司强调了其第四季度全球预测(包括7月,8月和9月的收益)受到

高通公司第三季度的收益报告可能表明苹果即将推出的5G iPhone出现了延迟,该公司强调了其“第四季度全球预测(包括7月,8月和9月的收益)受到全球5G旗舰手机发布推迟的部分影响”。
高通暗示5G iPhone可能不会在9月上市

从即将到来的手机发布日历来看,很难想象高通正在谈论除了即将到来的5G iPhone以外的其他任何设备,预计将于今年秋天上市。通常,苹果公司会在9月份发布其新iPhone,这是即将发售的少数几款设备之一,这些设备的销售量足以使高通公司可能需要披露对财报电话会议的重大影响。已经有传闻延迟的循环对苹果的5G阵容由于引起COVID-19大流行生产放缓。
高通暗示5G iPhone可能不会在9月上市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iwala表示,对于这台未命名的手机来说,延迟时间不会太长,并称这是“稍有延迟,导致某些单位从9月季度推迟到12月季度。我们。”(高通公司的12月季度涵盖了10月,11月和12月,因此,如果将手机定为9月,则只能推迟到下个月。)
高通暗示5G iPhone可能不会在9月上市

苹果和高通著名讲和去年在一个$ 4.5十亿结算,看到苹果重获高通的服务作为其产品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经过多年在专利纠纷的法律斗争。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iPhone系列中引入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作为其支持下一代网络技术的首批产品。

高通公司在第三季度财报中还宣布,已达成与华为的专利纠纷类似的解决方案,高通同意以18亿美元的价格就高通公司的无线技术专利许可达成和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