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推出2019年8月的OnePluse的安全补丁

更新时间:2021-03-01 11:06:41

导读 在上个月的尾声,OnePlus让社区内的许多人为OnePlus 7 Pro宣布了OxygenOS 9 5 11。我们习惯于看到像Essential这样的公司在本月初

在上个月的尾声,OnePlus让社区内的许多人为OnePlus 7 Pro宣布了OxygenOS 9.5.11。我们习惯于看到像Essential这样的公司在本月初推出Android的月度安全更新,但OnePlus在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的安全补丁方面实际上落后了一个月(直到现在)。随着该更新仍然向人们推出,该公司已经宣布了针对OnePlus 3,OnePlus 3T,OnePlus 5和OnePlus 5T的类似OTA更新,这些更新也使它们在安全补丁方面更新。

首先,我们有两个OTA更新中较小的一个用于老化(但仍然很强劲)OnePlus 3系列。这两个设备的更新将使OxygenOS达到9.0.5版本,除了2019年8月的安全补丁外,似乎没有太多其他内容。这并不是说包含所有内容,因为更改日志列出了总是模糊的“常规错误修复和改进”行。但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这些变化包括哪些内容。

然后我们有OnePlus 5和OnePlus 5T,它们也接收新的OTA更新,其中包括2019年8月的安全补丁。这两个设备的更新还有更多的工作,但我们被告知它还包括一些优化,使“截屏过程更顺畅,更快。”此更新,为OnePlus带来OxygenOS高达9.0.8版本5 / 5T系列还包括对Zen模式的一些更改,包括“优化的视觉效果”以及可用于“选择持续时间”的附加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