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每年的销售目标为1亿

更新时间:2021-03-05 16:02:09

导读 2年前离开Oppo,realme凭借其智能手机型号继续出现在我们国家和其他国家 地区。众所周知,realme 7和realme X7 Pro机型的包装盒开口最近

2年前离开Oppo,realme凭借其智能手机型号继续出现在我们国家和其他国家/地区。众所周知,realme 7和realme X7 Pro机型的包装盒开口最近已泄漏。

这家中国公司凭借其中段手机模型脱颖而出,在61个国家/地区运营,并继续进行基于声望的研究,以继续发展。Realme的第一名李秉忠信任自己和他的团队。

Realme每年的销售目标为1亿

李秉忠表示,通过微博,realme是过去四个季度中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被誉为中国的社交媒体平台。此外,据了解,这位只有2岁的中国代表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市场份额方面在全球排名第七

假设此排名适用于智能手机市场。经验丰富的商人声称他自己的公司超出了预期并证明了自己。Bingzhong表示他想专注于AIoT技术,希望将人工智能和对象结合起来。

Realme每年的销售目标为1亿

这位曾在Oppo担任高级主管的经理说,他对称为“物联网”的技术非常感兴趣。李秉忠对自己的公司TWS耳塞也非常有信心。

炳忠宣布,它希望每年至少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为了成为该领域的区域领导者,realme急于赶上其竞争对手。

Realme每年的销售目标为1亿

Realme尤其希望以8个职位的区域领导者的头衔得到纪念。这些地点包括南亚,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拉丁美洲,中国和俄罗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