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telliProp将在SC19上演示世界上第一个GenZ加载 存储主机适配器UPI

更新时间:2021-02-27 12:03:59

导读 IntelliProp公司,在创新的知识产权(IP)内核的领导者和半导体内存和数据存储应用宣布,他们将展示全球首款加载 英特尔之间存储主机适

IntelliProp公司,在创新的知识产权(IP)内核的领导者和半导体内存和数据存储应用宣布,他们将展示全球首款加载/英特尔之间存储主机适配器®至强®采用英特尔的低延时超路径互连(UPI)和IntelliProp二代-Z IP在SC19的CPU和Gen-Z内存模块(ZMM)。SC19,国际会议为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和分析是被关押在科罗拉多会议中心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十一月18日至21日,2019。IntelliProp在展位上展出#893,位于#789的Gen-Z财团摊位正对面。IntelliProp是Gen-Z设计IP开发的行业领导者,并且正在开发Gen-Z解决方案,以支持Gen-Z联盟演示。

在Gen-Z Consortium的#789展位上,IntelliProp开发的UPI到Gen-Z主机适配器概念验证演示将展示具有真正的负载存储功能的减少延迟的下一步。该演示将展示与传统SSD相比,Gen-Z内存不足的未修改数据库应用程序(SQLite和MongoDB)。这种新的体系结构方法可消除与数据库文件系统相关的软件堆栈延迟,从而显着提高了每秒数据库操作的速度。该概念证明是使用IntelliProp的Gen-Z IP生成的,该IP与Gen-Z核心规范Rev 1.1兼容,IntelliProp的低延迟,高吞吐量桥接技术以及IntelliProp的Gen-Z DRAM内存控制器ASSP代号为“ Mamba”。IntelliProp IPA-GZ194A-CT“® CPU通过IntelliProp UPI-到根-Z桥接FPGA参考设计经由UPI总线桥接到根-Z。这将展示Gen-Z的一项关键功能,该功能可通过DRAM内存的分解实现真正的内存扩展和池化,并与通过Gen-Z Fabric进行通信的多台服务器共享此内存空间。此PoC演示是朝着支持行业发展的产品化解决方案迈出的第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