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ix健康与生命科学部门迅速发展以满足需求

更新时间:2021-02-27 11:06:48

导读 领先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奥尼克斯在其健康与生命科学部门员工人数的三倍。Onix的垂直业务部门在2019年已经完成了450笔交易,并支持了1

领先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奥尼克斯在其健康与生命科学部门员工人数的三倍。Onix的垂直业务部门在2019年已经完成了450笔交易,并支持了1000多名研究人员,帮助他们获得对云安全性,冗余性和互操作性的访问权限。

快速增长的轨迹为Onix的健康与生命科学部门提供了创造就业机会和增长的机会。该团队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15个预期的新职位,以支持公司2019年的整体战略招聘趋势。自2018年10月以来,公司在和加拿大的雇员人数已从175名增加到近250名。

健康和生命科学组织正在转向Onix进行云创新

Onix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一直为HLS组织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但是,Onix成立了一个专门致力于健康和生命科学的部门,这代表了它对已成为潮流的技术趋势的回应:大规模采用云技术。Netwrix 在2018年进行的一项民意测验发现,有84%的医疗保健IT专业人员表示他们的组织正在使用云存储敏感信息。Netwrix表示,医疗保健垂直行业已经在大规模采用云技术。

O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Needles表示:“自成立专门部门以来,Onix一直有幸带领许多重要的HLS客户走上云计算之旅。” “我们珍视这些组织对世界的影响-从基因组学研究到人口健康创新-并为在其成功中发挥作用而感到自豪。现在,我们正在扩大团队,以便我们可以继续为我们不断发展的公司提供卓越的服务尊贵的客户列表。”

部门副总裁Sunnie Southern断言,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越来越认识到云的必然性。

南方航空说:“ HLS组织发现不是,而是何时需要利用云的安全性,冗余性和互操作性。”

“我们利用我们在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垂直专业知识,可以与这些组织在云计算旅程中的任何地方见面,以改善临床结果并加快研究发现。很高兴看到他们对我们提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热情的响应。我们能够积极扩展我们的团队来满足对战略云合作伙伴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感到很兴奋。”

眼前的未来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HLS组织必须利用创新和效率驱动技术来蓬勃发展。对于这些组织中越来越多的组织来说,现在是未来。

“我们在奥尼克斯很荣幸能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以引导他们到云,说:” 小柔南方。“通过云帮助他们为患者提供最好的护理,创造救生药物并加速研究发现既令人兴奋又谦虚。我们了解客户工作的至关重要性,因此能够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是我的荣幸。更简单,更智能,更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