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Mission E的推出保时捷将电动汽车的投入提高了一倍达到75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2-25 13:25:16

导读 特斯拉S型车的成功带来的一个更有趣的发展是,传统汽车制造商意识到,电动汽车革命不能再被忽视。谈到这一点,保时捷北美首席执行官K

特斯拉S型车的成功带来的一个更有趣的发展是,传统汽车制造商意识到,电动汽车革命不能再被忽视。谈到这一点,保时捷北美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最近承认,特斯拉汽车的吸引力可能已经影响了保时捷的整体销售。

,“我们有很多尊重特斯拉Zellmer去年晚些时候说,“是的,我敢肯定有些保时捷客户,在连接方面,数字在汽车和电池的车辆,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汽车,与保时捷所以他们买了别的地方。”

当然,保时捷对特斯拉的回应是Mission E。Mission E最初在2015年推出,是一款全电动豪华车,专门设计用于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与特斯拉竞争。从规格上讲,E任务确实带来了很多东西。这款车售价8.5万美元,保时捷称其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将在3.5秒内行驶0-60秒,行驶里程310英里,最高时速超过155英里。这款车将于2019年底上市销售。

尽管保时捷已经在Mission E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整体投资将会加大。本周早些时候,这家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详细介绍了其到2022年将电动汽车相关研发投资增加一倍至60多亿欧元的计划,相当于约74亿美元。

保时捷的Oliver Blume表示:“我们在电动汽车上的支出增加了一倍,从大约30亿欧元增加到60多亿欧元。”“除了开发我们的内燃机模型外,我们的这一决定也为未来设定了重要的方向。”

保时捷指出,在另外30亿欧元的电动汽车项目中,已经有5亿欧元被指定用于Mission E和其他Mission E改型。其中10亿欧元将用于“现有产品的电气化和混合化”,其余数亿欧元将用于“场地扩张”和“新技术、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移动”方面的投资。

保时捷的完整新闻稿如下:

保时捷(Porsche)一直在制定一项史无前例的未来发展计划:到2022年,这家跑车制造商将在电动汽车领域投资逾60亿欧元,重点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这一决定是保时捷公司监事会在最近一次会议上做出的。保时捷(Porsche AG)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解释说:“我们在电动汽车上的支出增加了一倍,从大约30亿欧元增加到60多亿欧元。”“除了开发我们的内燃机模型,我们的这个决定也为未来设定了一个重要的方向。“这些计划得到了大力支持,包括大约30亿欧元的物质资产投资和略多于30亿欧元的开发成本。

额外的三十亿欧元,约5亿欧元将用于任务E变异和衍生品的发展,约十亿欧元的电气化和杂交现有的产品范围,几亿的扩张网站,加上约7亿欧元的新技术,充电设施和智能移动。

在保时捷公司位于斯图加特的总部,一个新的喷漆车间、一个专门的组装区,以及一个用于将喷漆车身和驱动装置运送到最终组装区去的传送带正在建设中。现有的发动机工厂正在扩大生产电动传动系统,车身车间也将开发。威沙克发展中心也计划投资。特派团E项目已创造了大约1 200个新的就业机会。

纯电动Mission E跑车的系统功率为600马力,这意味着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需要不到3.5秒的时间。它还将能够重复加速和刹车而不损失任何性能,它将在新的欧洲驱动循环(NEDC)上提供500公里的行驶里程。充电时间将非常短:由于800-V系统电压,它将需要大约15分钟,为400公里。

综合快速充电基础设施

保时捷还将成为Ionity的成员,Ionity是保时捷与奥迪(Audi)、宝马集团(BMW Group)、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和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欧洲主要交通干线沿线建设和运营400个强大的快速充电站。建设始于2017年。为了补充Ionity的工作,欧洲保时捷经销商网络正在成为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在,保时捷还与所有189家经销商合作,为客户安装快速充电基础设施。亚特兰大的保时捷体验中心刚刚安装了6台快速充电器,随后是洛杉矶体验中心。保时捷还与其他组织合作,为城市和高速公路建设直流快速充电器网络。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迅速成为保时捷的一个成功故事

新Panamera的发布使第三代保时捷混合动力汽车在路上有了两个不同的变种。两种改型在NEDC上提供最多50公里的纯电动范围。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是model系列的旗舰车型——它提供了卓越性能和最高效率的最佳组合,配备了4升V8发动机和一个总功率为680马力的电动马达。这款车型是豪华车中最具运动感的车型——不是因为它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而是因为它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

消费者似乎对现有的混合动力车型非常满意:自上市以来,在欧洲交付的这一车型系列中,大约60%的车辆都配备了这些最先进的驱动器。在一些国家,这个数字要高得多,甚至在斯堪的纳维亚达到了90%。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期待着2018年春季在推出这些新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