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ovamont开始建设二羧酸呋喃生产示范工厂

更新时间:2021-02-28 13:02:02

导读 -2016年10月,在上一届塑料和橡胶领域领先的博览会K上,诺瓦蒙特宣布开发一项技术羟甲基糠醛酸,呋喃二羧酸和一系列专用聚合物的所有

-2016年10月,在上一届塑料和橡胶领域领先的博览会K上,诺瓦蒙特宣布开发一项技术羟甲基糠醛酸,呋喃二羧酸和一系列专用聚合物的所有人。

如今,诺瓦蒙特将这些言辞与言词结合起来,并提出了作为其特尔尼生产部门扩张和多元化的一部分的一项投资一千万欧元的工厂建设计划专门针对源自糖(2,5-呋喃二羧酸或FDCA)的植物来源新单体进行的演示。

二羧酸呋喃是许多应用的平台。Novamont将其用作合成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聚酯及生物材料的原料,这将使其能够生产第五代MATER-BI以及一系列具有阻氧性能的产品。用于食品包装领域的二氧化碳。

诺瓦蒙特凭借一项新的专有技术,与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聚合物及合金一样,将继续在生物经济领域进行创新,并将在使用方面表现出很高的性能。将实现。

在经济部下属的投资促进和业务发展机构Invitalia的支持下,这项投资得以实现,该机构为该项目提供了580万欧元的预算资金。援助(500万美元的融资设施,其余的损失为赠款)。

在工业化阶段的末期(计划于2021年底),Terni的呋喃二羧酸生产厂将代表一个额外的生物经济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已整合到该国境内并与其他地点互连。

Novamont集团是化学,环境和农业相结合的生物塑料生产和生化产品开发领域的领导者。拥有600多名员工,2018年的营业额为2.38亿欧元,并在研发方面进行固定投资(占营业额的5%和员工的20%以上) ),Novamont拥有大约1,800项专利。它的总部位于诺瓦拉,生产单位位于特尔尼,研究实验室位于诺瓦拉和皮亚纳迪蒙特韦尔纳,在卡塞塔附近。Novamont还通过合作伙伴公司在撒丁岛的托雷斯港,在罗维戈附近的Bottrighe和在费辛隆尼附近的帕特里卡。它在德国,法国和设有海外子公司,并在布鲁塞尔(比利时)设有代表处。其遍布全球的40多个国家/地区的分销商确保了其国际影响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