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斯康星大学商学院获得国家认可

更新时间:2021-02-28 09:13:17

导读 怀俄明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系在College Factual的全国最佳金钱理财学院和最佳金钱理财学院榜单中名列前茅。 排名考虑了学生平均毕

怀俄明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系在College Factual的全国“最佳金钱理财学院”和“最佳金钱理财学院”榜单中名列前茅。

排名考虑了学生平均毕业时间,学校提供的教育质量以及学校的平均年度费用。

College Factual是一项在线服务,可帮助“每个学生花更少的钱就能得到最合适的教育。”

会计与财务系在601所“最佳金钱会计学院”普通会计学院课程中排名第六。该部门在全美378所大学和大学的“最佳财务学院”中排名第13。财务与金融管理学院。”

“会计与财务系商学院依靠我们团队的才能和热情为学生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会计与财务系主任Nicole Choi说。“该排名仅反映了我们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卓越的学习环境,我们感谢这一出色的认可。”

总体而言,College Factual在其“最佳金钱学院”列表中将UW排名第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