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4月08日日喀则前往珠海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4-08 17:55:01

导读 04月08日日喀则前往珠海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日喀则-低风险 >:广大市民和来(返)日喀则人员要自觉落实...

04月08日日喀则前往珠海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日喀则-低风险 >:广大市民和来(返)日喀则人员要自觉落实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出行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以上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藏;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公立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排除风险。

2、到珠海-低风险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要求,珠海市4月2日发布进一步加强来(返)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通告。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