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3月04日日喀则前往海北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3-04 01:50:04

导读 03月04日日喀则前往海北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日喀则-低风险 >: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自2021年12月

03月04日日喀则前往海北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日喀则-低风险 >: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自2021年12月24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离开吉隆县、聂拉木县、普兰县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有关人员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和单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如未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造成传染病传播扩散,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到海北-低风险 >:请以下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一)2月1日(含)以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满洲里旅居史的人员;(二)2月6日(含)以来有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旅居史的人员;(三)2月6日(含)以来有黑龙江省鸡西市旅居史的人员;(四)2月16日(含)以来有四川省泸州市旅居史的人员;(五)2月17日(含)以来有海南省澄迈县旅居史的人员;(六)2月17日(含)以来有山西省晋中市旅居史的人员;(七)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八)与公布的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同时空伴随人员。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