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3月03日山南前往运城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3-03 19:15:04

导读 03月03日山南前往运城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山南-低风险 >: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远行,近期避免

03月03日山南前往运城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山南-低风险 >: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远行,近期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报告的地区。确需前往的,请提前查询或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2、到运城-低风险 >:健康码管理: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山西健康码管理,根据疫情风险分别赋红色健康码(以下简称“红码”)、黄色健康码(以下简称“黄码”)、绿色健康码(以下简称“绿码”),并根据赋码颜色对相关人员实施相应管控服务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赋码规则(一)赋红码规则红码表示处于高风险状态,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赋红码:1、所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复阳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所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复阳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3、所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4、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5、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6、近14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7、经县级防控办研判应当赋红码的人员。以上人员禁止出行。原则上须在定点医疗机构或集中隔离场所进行诊疗、隔离医学观察。(二)赋黄码规则黄码表示处于中风险状态,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赋黄码:1、病例时空伴随、重点疫情发生场所驻留及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2、除赋红码规则第4.5.6条情形之外,有疫情发生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3、红码人员实施健康管理服务后转为黄码的人员;4、“应检尽检”重点人群、住院病人及陪侍人员未按规定核酸检测的人员;5、经属地防控办根据实际情况研判,需要纳入健康监测范围,赋黄码限制出行的人员。以上人员限制出行,接受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赋绿码规则1、绿码表示处于低风险状态,无以上情形的山西健康码持有人员赋绿码;2、完成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规定期限,健康状况无异常,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将及时调整为“绿码”。报备管理:一、2月20日以来有太原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