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3月03日山南前往咸宁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3-03 16:50:07

导读 03月03日山南前往咸宁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山南-低风险 >: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远行,近期避免

03月03日山南前往咸宁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山南-低风险 >: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远行,近期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报告的地区。确需前往的,请提前查询或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2、到咸宁-低风险 >:疾控提醒:2022年2月1日(含)以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月17日(含)以来有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2月4日(含)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2022年2月16日(含)以来有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2月17日(含)以来有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和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2月5日(含)以来有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2月13日(含)以来有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 的返(来)咸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请及时主动地向居住地的社区(村)进行登记或各乡(镇、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健康申报,并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返咸要求:1.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管控地区的来咸返咸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国内其它地区,无论本地是否有疫情,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住地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落实14天社区健康监测,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3.湖北省内来咸:致电多地市长热线/疾控得知,目前暂未强制省内往返需提供核酸阴性证明,可向目的地社区了解相应具体要求。4.境外人员入境在入境地集中隔离期满,返回后纳入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集中隔离结束后进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继续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严格执行“一户一人”的要求,对达不到居家隔离条件或居家隔离期间不服从管控的入境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7+14)疫情实时变化,如有疑问建议提前致电疾控中心(0715-8255351/8255025)咨询。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