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3月03日山南前往南平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3-03 14:20:06

导读 03月03日山南前往南平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山南-低风险 >: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远行,近期避免

03月03日山南前往南平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山南-低风险 >: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远行,近期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报告的地区。确需前往的,请提前查询或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2、到南平-低风险 >:对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返)南平市人员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第1天、第7天、第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解除健康监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