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FCC发现的神秘谷歌设备可能是Pixelbook的继承者

更新时间:2021-09-30 03:24:03

导读 在FCC认证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谷歌新设备,可能是下一代Pixelbook。关于Pixelbook刷新的传闻已经传了很久,相信谷歌正在以代号“atlas”积极

在FCC认证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谷歌新设备,可能是下一代Pixelbook。关于Pixelbook刷新的传闻已经传了很久,相信谷歌正在以代号“atlas”积极开展这个项目。广达电脑公司作为谷歌Chromebook的开发合作伙伴,提交了一份新的FCC ID的申请。请求的联邦通信委员会标识是“HFSG021A”,其中HFS前缀属于广达。剩下的“G021A”匹配谷歌最新的Pixel 3a(G020A)和Pixel 3(g03a)模型格式。话说回来,在HFSG 021a中ID为英里外的Pixelbook和Pixel Slate这两个号码的FCC ID分别为“HFSC0A”和“HFSC0A”。

不过有可能是广达开发的其他一些谷歌设备,或者是Pixelbook阵容的数字化计划可能正在发生变化。历史上,之前的Pixelbook和Pixel Slate是由Quanta而不是谷歌提交的。此外,应用程序还会请求对使用过的Wi-Fi和蓝牙芯片进行“更改标识”。设备采用英特尔Wireless-AC 9260,支持Wi-Fi 802.11ac和蓝牙5.0。

尽管Quanta在FCC申请中包含了Pixelbook继任者的图像,但这些图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提交了,并于1月中旬结束。虽然所有这些迹象都表明Pixelbook的继任者肯定会很快出现,但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了解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