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 X3 NFC智能手机将于下周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4:42

导读 在多次泄漏后,详细描述了相机和可能的处理程序以及X3波科的电池。Poco通过预告片确认,该设备将于下周(9月7日)以“Poco X3 NFC”的名

在多次泄漏后,详细描述了相机和可能的处理程序以及X3波科的电池。Poco通过预告片确认,该设备将于下周(9月7日)以“Poco X3 NFC”的名义发布。没有关于设备本身的信息,也没有发布NFC的理由,但是泄露让我们明白了期待。

Poco  X3 NFC智能手机将在下周发布

高通今天宣布的新骁龙732G有望首次亮相。这款处理器可以提供更高的CPU时钟,GPU性能比骁龙730G高15%。额外的火力将为6.67英寸AMOLED屏幕提供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读数,以及一套配备64MP主镜头和20MP前置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

Poco  X3 NFC智能手机将在下周发布

考虑到高通中间平台提供的能量优化功能,设置了5.140mAh电池,应该会带来对自主性的尊重。对于那些喜欢玩很多游戏的人来说,新芯片的骁龙精英功能套件启发了人们,33W快充应该足以在短时间内充满水。

Poco  X3 NFC智能手机将在下周发布

另一个有趣的点是,这将是该公司自Pocophone F1以来的首次原创设计,其最新版本基于其姊妹公司Redmi提供的设备。无论如何,中国人将于下周一格林尼治时间17:00通过他们在脸书、YouTube和推特上的官方账户全面展示该设备及其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