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发布第11代虎湖处理器系列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3:49

导读 英特尔正式宣布推出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系列。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有一些组件,例如该公司新集成的Xe图形处理

英特尔正式宣布推出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系列。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有一些组件,例如该公司新集成的Xe图形处理器单元,它支持Thunderbolt 4和Wi-Fi6。同时,与上一代相比,性能和电池寿命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冰湖薯片。该公司声称,其新的第11代处理器系列为轻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最佳处理器。

英特尔宣布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系列

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2020年建筑日上首次发布了这款新芯片。全新的第11代处理器系列基于10纳米架构,在这方面与现有的第10代冰湖机型相似。然而,柳树核心架构已经更新为新的“10纳米超级英寸”设计。根据英特尔的说法,这将提供更高的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英特尔宣布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还对其新的集成Xe图形处理器表现出信心。据该公司称,这将提供两倍的图形性能。此外,英特尔表示,AMD提供的优势将超过目前领先的核心数量。在英特尔在演示过程中呈现的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与使用英伟达MX350 GPU的第十代芯片相比,第十一代芯片提供了类似或更好的图形性能。

英特尔宣布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系列

此外,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内部人工智能引擎。英特尔表示,这将带来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在视频通话方面。这些措施包括减少背景噪音或模糊背景。

除了新芯片之外,英特尔还宣布了雅典娜项目认证标准的新版本——英特尔Evo。Evo有更高的要求。这些功能包括笔记本电脑(适用于1080p显示系统)一次充电即可在现实条件下工作9小时以上的功能,快速充电(半小时后充电4小时),支持Wi-Fi 6和Thunderbolt 4。关键是要确保客户看到Evo标志时,购买高质量的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