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天鹅绒4G在欧洲悄然上市 售价低至500欧元

更新时间:2021-09-14 08:06:55

导读 LG今年停产了中端的Velvet系列,从而终结了长期运行的G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新系列的第一款手机支持高通骁龙765G芯片组,支持5G连接。这款手

LG今年停产了中端的Velvet系列,从而终结了长期运行的G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新系列的第一款手机支持高通骁龙765G芯片组,支持5G连接。这款手机的4G版本是上个月在Geekbench上找到的,它使用了骁龙845 SoC和6GB RAM两年。令人惊讶的是,LG在欧洲悄悄推出了这款手机,价格低至500欧元。

LG  Velvet  4G在欧洲悄然上市,价格低至500欧元

新推出的LG Velvet 4G保留了5G版本中除芯片组之外的一切。这意味着您将获得一个6.8英寸FHD (2460 x 1080)曲面AMOLED显示屏,带有U形缺口,可容纳16MP自拍相机。屏幕还支持4096压力的手写笔(Wacom)输入,但它是标准的60Hz面板。

至于设计,手机背面采用了类似雨滴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主传感器、8MP超宽单元、5MP深度传感器和LED闪光灯。手机的玻璃夹层设计有金属边框,不同于一加诺德上的塑料。

设备甚至通过了IP68防尘防水认证和MIL-STD 810G耐久性认证。此外,它还可以封装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SD卡槽、NFC、4300毫安时电池和无线充电功能。

至于变体,LG Velvel 4G仅采用6GB RAM和128GB UFS 2.1内存的单一存储配置。虽然5G版本的手机有很多颜色,但4G型号仅限于一些基于地区的颜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