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的第一个数据中心CPU称为Grace加入了ARM竞赛

更新时间:2021-04-17 12:03:46

导读 英伟达在NVIDIA GTC 2021上,该公司完成了首个数据中心CPU的包装,这是一个基于ARM的处理器,他们说这将在最复杂的AI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

英伟达在NVIDIA GTC 2021上,该公司完成了首个数据中心CPU的包装,这是一个基于ARM的处理器,他们说这将在最复杂的AI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称为Grace)上提供当今最快服务器的10倍性能。

NVIDIA的第一个数据中心CPU称为Grace,加入了ARM竞赛

NVIDIA本身并不是制造自己的处理器的新手。我们之前已经介绍了他们的Tegra K1和Denver处理器。但这是NVIDIA自去年宣布打算以400亿美元收购ARM以来首次推出。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当时表示:人工智能是当今时代最强大的技术力量,并掀起了新的计算浪潮。在未来的几年中,运行人工智能的数万亿台计算机将创建一个新的物联网,其规模是当今人联网的数千倍。我们的合并将创建一家在AI时代处于神话般地位的公司。

恩典似乎可以兑现这一点。NVIDIA向市场推出三款芯片– CPU,GPU和DPU,使Jensen Huang对该公司对数据中心的一种架构构想感到非常兴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