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 OPPO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18 16:04:04

导读 三星,苹果,华为,甚至小米等行业中大多数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某种程度上)都将内部芯片组用于其设备。完全有意义的是其他公司也想尝试

三星,苹果,华为,甚至小米等行业中大多数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某种程度上)都将内部芯片组用于其设备。完全有意义的是其他公司也想尝试一下。事实证明,Oppo可能很快将通过自己的定制SoC为智能手机供电。该公司最近已为其申请了商标。根据商标列表,Oppo的芯片组将被称为Oppo M1。

Oppo申请了Oppo M1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商标

Oppo M1智能手机处理器由Letsgodigital首先发现,最近出现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该商标于11月20日提交,描述中确认该商标确实是加工者。

OPPO M1商标说明: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电脑芯片;多处理器芯片;用于集成电路制造的电子芯片;生物芯片;智能手机;手机;屏幕。

消息人士称,尽管尚未正式确认,但Oppo聘请了Speadtrum和MediaTek的几位前工程师来开发此芯片组。关于“ M1”可能代表什么的问题,就像现在任何人的猜测一样好。这可能表明它是公司的第一个移动处理器,或者“ M”甚至可能意味着多处理器。此外,我们不确定该公司将保留M1处理器专用于其自己的智能手机产品系列还是将其出口到其他感兴趣的公司。

就Oppo M1处理器的发布日期而言,据推测它将在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宣布。如果不在MWC 2020年期间,我们可以预计它将在Semicon China上宣布。将于2020年3月在中国上海举行,或定于2020年6月某个时候在MWC上海举行。在那之前,我们只能等待更多的信息。

此外,从公司最近对5G的热爱来看,我们可以预期Oppo M1芯片组具有相同的功能。

Oppo不会是第一家拥有内部芯片组的公司。三星已经使用Exynos处理器已有很多年了。苹果将​​其仿生芯片组用于所有设备。华为还拥有自己设计的麒麟处理器,可用于公司的所有旗舰设备。Oppo加入这支精英车队肯定会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