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与iFixit合作让维修VIVEVR头显更容易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11

导读 HTC VIVE宣布将与iFixit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其VR头显的替换组件。很多人可能对iFixit比较熟悉。这是一个购买新设备,然后拆卸下来制作设

HTC VIVE宣布将与iFixit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其VR头显的替换组件。很多人可能对iFixit比较熟悉。这是一个购买新设备,然后拆卸下来制作设备维护指南的地方,以防将来需要维护。HTC VIVE宣布,iFixit将提供官方的VR系统零部件和配件,让客户在质保期满后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VIVE表示,更换部件的可用性将节省与硬件维护相关的时间和成本,并有助于消除用户的停机时间。HTC表示,它收到了一些客户的反馈,他们喜欢自己最初的VIVE耳机,在推出多年后仍在使用,但这些用户抱怨他们偶尔需要零件。与iFixit的新合作旨在满足长期客户的需求,他们希望在HTC不再直接提供零件的情况下维修并继续使用耳机。

与HTC iFixit的合作是一件大事,因为通常主要的电子制造商不希望iFixit显示维护指南或为他们的设备提供替换组件。IFixit表示,可以帮助游戏玩家修复硬件,让他们继续享受网络空间和虚拟现实,这让他们“兴奋不已”。

北美的客户将能够为VIVE CE、VIVE Pro、VIVE无线适配器、VIVE追踪器和其他外围设备(如壁挂和电缆)订购特定的更换部件。HTC还指出,iFixit将为头显和原VIVE控制器提供维护指导。可用组件的完整列表似乎不包括任何微芯片,但有许多螺钉、胶带和可用电缆。您可以在此查看完整的零件列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