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VGA用于英特尔至强W-3175X的SR-3 Dark主板售价为18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40

导读 EVGA在Computex 2019上展示了其SR-3 Dark主板的原型,这款主板是专门为英特尔至强W-3175X打造的。SR-3 Dark注定要挑战华硕的ROG Do

EVGA在Computex 2019上展示了其SR-3 Dark主板的原型,这款主板是专门为英特尔至强W-3175X打造的。SR-3 Dark注定要挑战华硕的ROG Dominus Extreme和Gigabyte的C621 Aorus Xtreme主板——另外仅有的两块支持英特尔28核56线程怪兽的主板。经过几个月的等待,EVGA SR-3 Dark终于可以以1800美元的价格预订了,比其2000美元的标价便宜了200美元。

英特尔的28核至强W-3175X采用Skylake-SP硅片精雕细琢,采用大尺寸LGA3647插槽,使得主板选型和散热变得复杂。因此,特殊住宿是必要的。这也是为什么EVGA SR-3 Dark是目前仅有的第三款可以容纳该芯片的主板。目前,可以在EVGA的网站上预订。

芯片的散热会比较有限,因为目前售后市场只有两种选择:400美元的Asetek 690LX-PN和EKWB的EK-annhilator Pro水冷块。

EVGA SR-3 Dark采用E-ATX尺寸,由16层PCB制成。SR-3 Dark拥有24相输电系统,配有4个8针EPS连接器,可为至强W-3175X供电。

SR-3 Dark还将配备一个跨越VRM和C622芯片组的定制水块。根据EVGA的说法,水冷块也可以被动冷却这些部件。

LGA3647插槽每侧有三个DIMM插槽,支持六通道内存,可搭配192 GB DDR 4 4000 MHz、ECC LRDIMM或ECC RDIMM内存。

EVGA SR-3 Dark还提供了一系列连接选项,包括SATA III、USB 1 Gen1、USB 1 Gen2、M.2 Key-M 110mm插槽和U.2端口。SR-3 Dark提供了六个完整的PCIe插槽。四个插槽工作在x16,另外两个插槽工作在x8。

EVGA包括三重BIOS开关等功能,用于在三种不同的rom之间切换,对于超频目标非常有用。还有一个用万用表测量电压的ProbeIT适配器,以及一个快速恢复稳定BIOS设置的Safeboot按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