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称PlayStation5没有生产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3:27

导读 1、此后,索尼在给GamesIndustry biz的声明中回应了PS5的生产问题,索尼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公布与制造相关的详细信息,但彭博提供的信息

1、 此后,索尼在给GamesIndustry.biz的声明中回应了PS5的生产问题,索尼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公布与制造相关的详细信息,但彭博提供的信息是错误的.从大规模生产开始,我们就没有改变过PlayStation 5的生产编号。”

2、 这意味着索尼不会因为PS5 SoC问题而减产,所以应该会在本财年结束前实现1500万台游戏机的生产目标。对于任何计划在假期购买PS5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3、 PS5和Xbox Series X一起推出的时候,这个假期索尼似乎并没有和微软对抗。索尼自己的生产线被证明是有问题的,似乎会限制能提供多少游戏机。

4、 正如彭博报道的那样,“知情人士”声称PS5的片上系统(SoC)良率低至50%。如果一半的离线芯片无法使用,它将很快吞噬可供发射和未来生产的机器总数。事实上,单位面积的低产量预计将使索尼本财年1500万台游戏机的产量降至1100万台。在某种程度上,2013年底发布的前六周就转让了420万台ps4。到2014年3月财政年度结束时,总数已达700万套。所以,即使PS5很受欢迎,对索尼来说也不是什么灾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