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通过硬件套件提高视频会议价格起价26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6 09:13:27

导读 1、当公司考虑重新开放办公室时,谷歌预计他们也会更新视频会议设置。2、结果是第一个系列,旨在优化谷歌会议(该公司的视频聊天服务)在办公

1、 当公司考虑重新开放办公室时,谷歌预计他们也会更新视频会议设置。

2、 结果是第一个系列,旨在优化谷歌会议(该公司的视频聊天服务)在办公室会议室使用时。它们起价2699美元,是对谷歌现有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更新。

3、 新的“会议室套件”当然很贵,但它们有望将视频会议体验提升到普通笔记本电脑无法提供的水平。2699美元,你会得到一个带有8个“波束成形”麦克风的音频条,可以拾取整个房间的声音。买家还可以选择传统或超大型4K智能相机,这些相机可以自动跟踪人们的面部,将其放入视频源并放大。

4、 相机到系列一系统。

5、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核心是类似路由器的硬件单元“会议计算系统”。它包含公司自己的M.2 Coral AI加速器芯片和一个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强大的计算能力使系统能够使用基于AI的算法运行谷歌所谓的“TrueVoice”,可以检测并消除视频通话中的环境噪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