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松下刷新坚固的笔记本韧皮部31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3:21

导读 1、如果您需要一台能够承受各种挑战的笔记本电脑,请查看松下的Toughbook 31,这是该公司加固笔记本电脑的更新版本,具有更强大的英特尔

1、 如果您需要一台能够承受各种挑战的笔记本电脑,请查看松下的Toughbook 31,这是该公司加固笔记本电脑的更新版本,具有更强大的英特尔处理器、更快的内存和对4G LTE的支持。

2、 Toughbook 31上一次更新是在2015年,现在包括英特尔酷睿i5-7300博锐处理器和DDR4 RAM。此外,笔记本电脑可以配置LTE-Advanced模块,无需Wi-Fi热点即可无线浏览网络。

3、 精装书31然而,这款13英寸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并不便宜。下个月上市时,起拍价将为3699美元。该机型基本配备16GB RAM和256GB SSD。您还可以为笔记本电脑配置32GB内存,并切换到英特尔i5处理器,以获得更快的i7-7600U芯片。

4、 Toughbook 31非常重,为8.6磅——如果在设备上增加第二块电池,可能是9磅。

5、 松下为在极端条件下驾驶的工人设计了Toughbook 31,例如士兵、警察或电力公司的员工。得益于笔记本电脑坚固的外壳,它可以承受弹跳。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它被全地形车拖过土壤。

6、 松下说,你现在可以期望一次充电持续19.5小时,而不是18小时。如果添加了第二块电池,跳到29小时。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完整的规格表。

7、 新款Toughbook 31将通过松下及其官方分销商销售。在此之前,请查看我们对笔记本兄弟姐妹的总结,这是一款名为Toughbook 33的PC平板电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