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安图图基准测试中

更新时间:2021-09-25 21:14:36

导读 苹果最近在9月15日举办了“时光飞逝”活动,可惜当时没有iPhone。该公司曾表示,iPhone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可能还有另外一件事。然而,直

苹果最近在9月15日举办了“时光飞逝”活动,可惜当时没有iPhone。该公司曾表示,iPhone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可能还有另外一件事。然而,直到四款传闻中的iPhone 12机型问世,漏洞才继续蔓延到网络。这一次,这是功能最强大的苹果iPhone 12 Pro Max,似乎已经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透露了一些关键的规格。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正如安图图在微博账号中分享的,iPhone 12 Pro Max的安图图Benchmark评分显示,它拥有6GB RAM和128GB内置存储空间。值得补充的是,在所有同系列iPhone中,RAM容量通常保持不变。这就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问题,除了128GB之外,接下来的产品阵容中还会有多少其他存储版本?

据说128GB存储版本可能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基础版本。它们也可能是iphone配备4GB内存之前,首批配备6GB内存的iphone。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我们已经知道苹果的A14 Bionic处理器可能会为iPhone 12设备供电,因为这款芯片组已经在第四代iPad Air中首次亮相。这款芯片组也是苹果第一款采用5 nm工艺制造的芯片组。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该账户显示iPhone 12 Pro Max -5取得的分数为72,333。根据同一篇文章,iPhone 11 Pro Max的得分是5,24,436,相差不大。但是,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因为当你处理应用程序时,苹果通常在优化OS、RAM和存储方面做得很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