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Watch拥有蓝牙v5.0 226mAh电池容量和磁充电口

更新时间:2021-09-25 20:14:57

导读 今年,我们看到了Vivo在无线耳塞领域的首次亮相,但中国科技公司并非如此。该公司还通过其Vivo 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首次亮相。该设备在

今年,我们看到了Vivo在无线耳塞领域的首次亮相,但中国科技公司并非如此。该公司还通过其Vivo 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首次亮相。该设备在中国推出,有两个版本和一个圆形表盘,就像摩托罗拉或三星生产的其他设备一样。

Vivo  Watch具有蓝牙v5.0,具有226mAh电池容量和磁性充电端口

42 mm和46 mm表盘尺寸售价1299元,将于9月28日发售。在其他市场上市仍是一个秘密。42毫米型号有棕色和橙色表带,而46毫米型号有黑色和深棕色。表盘是黑色或银色的。

Vivo  Watch具有蓝牙v5.0,具有226mAh电池容量和磁性充电端口

Vivo Watch拥有蓝牙v5.0,226mAh电池容量和磁充电口。据说该设备可以运行长达9天,从零开始充满电不到2小时。除了50米的防水功能外,智能手表还支持光学听力速率和血氧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GPS、高度传感器、地磁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

Vivo  Watch具有蓝牙v5.0,具有226mAh电池容量和磁性充电端口

Vivo Watch拥有316L不锈钢机身和高光陶瓷边框,可容纳1.1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90x390)和326 PPI (42mm型号),46mm型号可容纳1.39mm屏幕(454x454像素)。你会得到2GB左右的存储空间,ST主芯片组和Apolo低功耗协处理器,Oppo智能手表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