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Ace搭载骁龙875和超快充电功能揭秘漏电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2:52

导读 OPPO在今年4月发布了Ace2旗舰手机。其名为OPPO Ace3的继任者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到来。据悉,Ace系列已经转让给Realme,目前还没有实现。是

OPPO在今年4月发布了Ace2旗舰手机。其名为OPPO Ace3的继任者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到来。据悉,Ace系列已经转让给Realme,目前还没有实现。是的,OPPO可能已经用即将推出的骁龙865驱动的Reno5 Pro智能手机取代了Ace3。可靠的销售人员声称Realme使用的是Ace的旗舰手机。

配备骁龙875和超快充电功能的Realme  Ace揭示泄漏

根据提示,Realme Ace旗舰将采用骁龙875芯片组驱动,并将采用轻薄机箱。手机将支持超快充电。目前可用的中端和旗舰手机都配备了65W快充技术。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其他规格的信息。今年7月,Realme宣布推出125W UltraDart快充技术,可在3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电至33%。Realme Ace是否配备125W UltraDart充电技术还有待观察。

今年年初,Realme推出了Realme X50 5G和Realme X50 Pro 5G的旗舰手机。因此,这家中国厂商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Realme X60系列。该公司是否会推出Realme Ace或Realme X60 Pro作为其下一款旗舰手机还有待观察。有传言说工厂没有透露任何关于X60 Pro规格的细节。

在相关新闻中,在认证平台上发现了两款型号为RMX3061和RMX3063的Realme手机。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显示,该设备在方形摄像头模块外壳中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和一个三摄像头系统。想必,这可能是该品牌的下一款C系列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