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禁止用户在M1 Mac上加载不支持的iOS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3:02

导读 苹果去年推出了新的M1苹果电脑,当时推出了一个工具,允许用户加载不支持的iOS应用程序。现在苹果封锁了这个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用户已

苹果去年推出了新的M1苹果电脑,当时推出了一个工具,允许用户加载不支持的iOS应用程序。现在苹果封锁了这个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用户已经能够下载一个名为iMazing的工具,它允许安装。IPA文件。正如XDA Developers解释的那样,这使得运行iOS应用成为可能,比如Instagram和网飞,否则这些应用不会在M1 Mac上下载。苹果最新的服务器更新让这个过程变得困难,甚至不可能。

Apple禁止用户在M1 Mac上加载不受支持iOS应用

“更改本身是对App Store系统进行的,该系统提供了实际的。IPA文件,而且都是在Apple API中管理操作系统的DRM(数字版权管理)保护的一部分。因此,未来不太可能出现解决方案。”9to5Mac解释道。

如果您试图侧装任何iOS或iPad应用程序,请发布更新,您将在运行macOS Big Sur 11.2测试版的M1 Mac上看到一条错误消息。弹出警告表示无法卸载侧面加载的iOS应用程序,因为“开发人员不希望它在此平台上运行”。

macOS Big Sur 11.1上的用户也会看到同样的错误消息。

苹果推出M1芯片后,使得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可以在新机器上本地运行。苹果应用商店上已经有很多可供下载的应用程序,但开发者也可以选择退出,让他们的应用程序在苹果上可用。因此,尽管如此,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仍然不适合M1 Mac,这就是为什么它需要侧面加载。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苹果将其所有的苹果产品转移到M1芯片或下一代苹果硅时,预计会有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并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提供他们的应用。

如果您已经在M1 Mac上水平加载了一个应用程序,这些应该可以工作,但是如果您尝试水平加载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这将不会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