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K40定于下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4 12:03:03

导读 Redmi K40定于下月发布。它将正式发布。它配备了骁龙888处理器和4,000 mAh电池,电池寿命超过35小时。这个产品刚刚发布。这一次,来自

Redmi K40定于下月发布。它将正式发布。它配备了骁龙888处理器和4,000 mAh电池,电池寿命超过35小时。这个产品刚刚发布。

这一次,来自中国的传言称,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版本(骁龙865有望实现)实际上将通过高通未申报的处理器骁龙870正式发布。

Redmi  K40计划于下个月发布

有问题的芯片组将是SD865的涡轮增压版本,它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频率高达3.2 GHz,GPU性能更好。

GeekBench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的得分分别为1034和3513,顺便说一下,这比SD865能达到的数字还要大。

预计骁龙870还将用于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如即将推出的VIVO和OPPO以及索尼手机的部分机型。

它的设计类似于865和865 Plus,得益于更大的CPU内核,它甚至可以在3.13 GHz的频率上超越华为的麒麟9000,这是目前采用Cortex-A77架构的芯片中最高的频率。

虽然GPU依然是肾上腺素650,但由于性能的提升,应该会在游戏中看到更好的表现。与骁龙865 Plus相比,性能提高了约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