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新火箭湖CPU速度提升19%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4:05

导读 英特尔展示了其下一代火箭湖架构。这些单元代表了公司五年来的首次重大架构改革。该架构采用10 nm架构,有望为各大平台带来PCIe 4 0支

英特尔展示了其下一代火箭湖架构。这些单元代表了公司五年来的首次重大架构改革。该架构采用10 nm架构,有望为各大平台带来PCIe 4.0支持,可以转化为主板和显卡之间更好的通信。

英特尔:新型Rocket  Lake  S  CPU速度将提高19

面向英特尔台式机的全新Rocket Lake S处理器将配备多达8个内核(外加16个线程)的芯片。对于那些希望拥有10核的用户,公司保证新的Rocket Lake S处理器比他们的台式机快19%。前兆。预计它们将提供高达50%的图形性能提升,并与英特尔的深度学习增强技术进行人工智能集成。

第11代火箭莱克-S将以Core i9-11900K为旗舰产品,可达5.3 GHz,支持更快的DDR4-3200 RAM。新处理器支持PCIe 4.0,并将与英特尔的400系列芯片组和即将推出的500系列主板兼容。

展望未来,英特尔已经预览了其下一个芯片版本:有超过50个Alder Lake混合处理器面向不同受众。并继续改进Arm的BIG.little技术,想法是在同一个封装中混合高性能和高效率内核。

但是,与目前明显专注于移动设备的Lakefield处理器不同,英特尔保证Alder Lake也可以作为桌面处理器的基础。想法是新的CPU将用于四个不同的领域:商业、教育、移动(笔记本)和游戏。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格雷戈里布莱恩特强调了英特尔庞大的生态系统,并表示新的阿尔德湖将于今年下半年抵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