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组建安卓就绪SE联盟 推广数字密钥和手机id

更新时间:2021-09-09 13:03:03

导读 谷歌建立了Android Ready SE联盟,以提供更安全的新Android硬件。该联盟基于谷歌对安全元素(SE)的推广,也可以通过Titan M芯片在P

谷歌建立了Android Ready SE联盟,以提供更安全的新Android硬件。该联盟基于谷歌对安全元素(SE)的推广,也可以通过Titan M芯片在Pixel手机上使用。谷歌希望SE能将数字护照、身份证等功能引入安卓设备。

Google组建Android  Ready  SE联盟以推动数字密钥和移动ID

“联盟的主要目标是在整个安卓生态系统中实现一致、可互操作和可证明的安全小程序。验证后的安卓Ready SE小程序在安卓平台具有较高的信任度。使用Android Ready SE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生产更安全的设备,并允许将其引入Android平台,然后进行远程更新,以实现引人注目的新用例。”

联盟由SE供应商和设备制造商组成。它旨在加速这类技术在谷歌安卓平台上的采用。合作伙伴将使用支持se的芯片开发开源和即用的小程序。联盟推出了第一个使用StrongBox的小程序。目前可从吉泽克德夫林特、基根、恩智浦、意法半导体和泰利斯获得。

谷歌补充称,StrongBox也适用于WearOS、Android Auto Embedded和Android TV,不仅限于手机和平板。

谷歌指出,StrongBox和防篡改硬件已成为当前需求,该技术可用于汽车、家庭和办公室的数字钥匙、移动驾照、身份证、电子护照和电子货币解决方案。

“所有这些功能都需要在防篡改硬件上运行,以保护应用程序可执行文件和用户数据、密钥、钱包等的完整性。如今,大多数现代电话都包括称为安全元件(SE)的分立防篡改硬件。我们相信,这个SE提供了将这些新的消费者用例引入安卓的最佳方式。”

谷歌进一步表示,正在努力开发一些小应用,优先发布一些安卓功能。它包括移动驾照、身份证明和数字车钥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