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可能很难找到搭载AMD驱动Exynos 2200的Galaxy S22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0:43

导读 那些不喜欢可折叠设备的人可能会期待三星明年推出旗舰产品的计划。对于那些好奇AMD会给三星Exynos芯片系列带来什么的人来说尤其如此。预计E

那些不喜欢可折叠设备的人可能会期待三星明年推出旗舰产品的计划。对于那些好奇AMD会给三星Exynos芯片系列带来什么的人来说尤其如此。预计Exynos 2200将带来很大的提升,甚至可能开始与苹果的A14 Bionic竞争。不幸的是,那些有兴趣亲自看看的人可能会对大多数Galaxy S22机型将转而使用高通骁龙的传言感到失望。

可能很难找到配备 AMD  驱动的 Exynos  2200 的 Galaxy  S22

三星和AMD早在2019年就宣布合作,使用AMD图形技术的Exynos芯片的想法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三星最终确认,其下一代旗舰芯片确实会搭载一些镭龙ip,使其适合下一代高端Galaxy手机。这可能是事实,但这不会是大多数人所期望的。

根据来自韩国的一些内部消息,大多数Galaxy S22机型将使用即将推出的骁龙898,而不是Exynos 2200。这是由于生产问题导致的低产量。Exynos驱动的车型将只在除韩国以外的少数市场上市。

后者可能被证明是另一个正在酝酿的丑闻。三星曾在国内市场只销售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这显示出对其Exynos芯片缺乏信心。鉴于Exynos 2200的高人气,如果不能在韩国使用,可能会对三星的硅片业务造成毁灭性的公关打击。

提示还说Galaxy S22会跳过显示屏下的摄像头,大概是最好的。Galaxy Z Fold 3目前的实现充其量看起来平平无奇,三星可能需要更多的研发来修复这些第一代缺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