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A14X硅芯片获得基准测试远远超过Core i9 MacBook Pro

更新时间:2021-03-03 18:01:05

导读 苹果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其5纳米处理器,A14 Bionic引入iPad Air(2020年),然后在所有四款iPhone 12机型上推出的产品。但是,基于相同的A

苹果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其5纳米处理器,A14 Bionic引入iPad Air(2020年),然后在所有四款iPhone 12机型上推出的产品。但是,基于相同的A14 Bionic的更好的处理器可能会在即将面世的Mac设备中首次亮相,这些Mac设备应该具有Apple自己的处理器。新的芯片组将被称为A14X Bionic,并将在即将到来的11月10日“ One More Thing”活动中详细介绍,该活动的邀请已经发出。

苹果的A14X硅芯片获得基准测试,远远超过Core i9 MacBook Pro

据说这个即将到来的处理器最近已经通过GeekBench Benchmarking网站进行了巡回演出。正如Apple Insider提到的那样,据称CPU基准测试表明它具有1.80GHz的时钟速度以及高达3.10Ghz的涡轮增压功能。这也将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个突破3Ghz基准的芯片。据说该芯片组有一个8核处理器,排列很小。GPU结果表明,处理器中也可能有8GB RAM。

苹果的A14X硅芯片获得基准测试,远远超过Core i9 MacBook Pro

在基准测试中,A14X Bionic显然在单核性能方面得分为1634,比A12Z的1118好很多。与之相比,A14得分为1583。多分数基准测试的得分为7220,远优于A12Z的4657和A14的4198。为您提供更好的视角,16英寸MacBook Pro的Intel Core-i9处理器单核得分为1096,多核得分为6869。

苹果的A14X硅芯片获得基准测试,远远超过Core i9 MacBook Pro

谈到采用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acBook,预计该公司将在11月10日推出配备新的Silicon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