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通过嘿 Siri支持开发Powerbeats 4

更新时间:2021-03-17 18:02:40

导读 iOS 13 3中的详细信息证实了Apple的 Powerbeats 4计划,该计划可以使用 Hey,Siri短语来触发,就像AirPods和AirPods Pro一样。 苹果

iOS 13.3中的详细信息证实了Apple的“ Powerbeats 4”计划,该计划可以使用“ Hey,Siri”短语来触发,就像AirPods和AirPods Pro一样。

苹果的运动耳塞系列似乎即将推出一个名为Powerbeats4的新功能。iOS 13.3代码中的详细信息揭示了该名称,以及它们将支持“ Hey,Siri”功能以免提使用的事实。在此之前,今年早些时候Powerbeats Pro新增了该功能。

Powerbeats耳塞可以像AirPods一样以无线方式工作,但是普通版随附一根连接线或绑带,可帮助您在剧烈运动中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它们还具有耳挂式设计,可将其牢牢固定在您的耳朵上。

根据9to5mac该软件首次在iOS 13.3中报告了该代码,“ Powerbeats 4”有望成为耳塞的非专业版。

它很可能会取代当前的Powerbeats 3,但获得“嘿,Siri”功能表明它将包括苹果的H1芯片。

这意味着“ Powerbeats 4”也将具有播放或读出给您的消息的功能,而无需您解锁iPhone。

同样,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工作时通过Siri将传入的短信阅读给您,并且您可以听写。

苹果尚未发布“ Powerbeats 4”,但在iOS 13.3中对该产品的引用表明它们可能会在短期内发布。

“ Powerbeats 4”可能在运动上等同于Apple的AirPods,而当前的Powerbeats Pro与AirPods Pro相当。以前,AppleInsider曾说过AirPods的优势是体积小巧方便,但Powerbeats Pro的音质更好。

它在我们的测试中获得了更好的声音,主要是因为它的听筒帮助将耳塞固定到位。自测试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AirPods Pro,该产品虽然没有戴耳挂式皮带,但是却制造得更好。

目前,AirPods Pro零售价为249美元,而Powerbeats Pro则要贵一些,为249.95美元。只需199.95美元,您就可以立即购买各种颜色的Powerbeats 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