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的支持页面显示了RTX 3080 Ti 20GB RAM

更新时间:2021-03-14 16:00:52

导读 根据Videocardz门户网站的报道,华硕不小心泄露了Nvidia RTX 3080 Ti的存在,它是3080的增强版,原定于2月推出。这些信息可以在台湾公司

根据Videocardz门户网站的报道,华硕不小心泄露了Nvidia RTX 3080 Ti的存在,它是3080的增强版,原定于2月推出。这些信息可以在台湾公司的服务网站和支持网站上找到。

华硕的支持页面显示了RTX 3080 Ti 20GB RAM

以下代码在Asus网站上列出:ROG-STRIX-RTX3080TI-O20G-GAMING和ROG-STRIX-RTX3080TI-20G-GAMING。第一个很可能会在出厂时超频,第二个可能会使用参考时钟。查看官方网站上的清单:

就像以前的谣言和泄漏一样,就内存而言,3080 Ti将成为3000系列中两个功能最强大的卡之一,提供20 GB的VRAM –刚好超过3080的10 GB和24 GB的24 GB之间。 3090。这是Nvidia尝试与AMD Radeon RX 6900 XT进行比赛的新卡。

期望新硬件将基于GA102芯片,并且如果确实发生,这意味着该卡将具有与GeForce RTX 3090相同的内核数量(10496个CUDA内核),但是具有更少的VRAM和理论上更低的价格。

华硕的泄漏还揭示了据称12 GB RTX 3060的存在-定于1月推出-12 GB AMD Radeon RX 6700 XT的直接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RTX 3060 Ti于12月初发布。

我们仍然不知道价格,但是考虑到RTX 3080 Ti可以具有相同数量的内核,并且比3090仅少4 VRAM,对于喜欢优质硬件且性能高于平均水平的发烧友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极好的成本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