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ixel 4a Geekbench上市意味着所有希望都不会丢失

更新时间:2021-03-06 22:02:48

导读 据报道,谷歌2020年的智能手机阵容包括三款手机:Pixel 5,Pixel 4a(5G)和Pixel 4a。汤姆指南(Tom& 39;s Guide)发现,可能会在Snapdrag

据报道,谷歌2020年的智能手机阵容包括三款手机:Pixel 5,Pixel 4a(5G)和Pixel 4a。汤姆指南(Tom's Guide)发现,可能会在Snapdragon 730上加油的LTE Pixel 4现在已经在Geekbench 5上 出现了。

Google Pixel 4a Geekbench上市意味着所有希望都不会丢失

Geekbench上提到的Pixel 4a变体具有6GB RAM,并且运行Android 10毫不奇怪。该手机的单核得分为551,多核得分为1,655。与去年的Pixel 3a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进步,Pixel 3a的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344和1287。

Google Pixel 4a Geekbench上市意味着所有希望都不会丢失

由于搭载Snapdragon 765G的OnePlus Nord是刚出炉的产品,因此我们尚无法获得可靠的结果,但根据发布前弹出的列表,该产品的单核得分为613,多核得分为得分1,850。

还请记住,Pixel 4a可能会被Google进一步优化,因此其实际性能对于中端手机可能会相当不错。

当然,就性能而言,考虑到它具有与iPhone 11相同的旗舰芯片,它可能不会对苹果的iPhone SE 造成冲击。

如果您想要中端设备,Pixel 4a可能是要提防的手机

随着涉嫌价格标签的$ 349,像素4A将是$ 50比iPhone便宜SE,比万普拉斯北,这是不是来北美近110 $成本更低。

据报道,它将配备一个5.81英寸的打孔屏幕,一个单独的12.2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8MP自拍机。知道Google的摄影术向导后,这位弱者实际上可能会抢走所有风头。

它预计将提供最多存储128GB和包装一个3,080mAh电池。卡上也可能有90Hz的刷新率,但显示屏上的指纹读取器却没有。

Google显然应该在5月份推出这款手机,但经过多次延迟,它可能会在8月3 日上市。在勉强蓝模型似乎已被杀害,它只会在刚刚黑色色调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