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每日资讯:港股收评:两大指数高开高走,恒指重回22000点,恒生科技指数大涨3.37%,汽车股表现亮眼

更新时间:2023-02-01 18:00:38

导读 2月1日下午,港股收盘,行情全天高开高走,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5%,重回22000点关口,恒生科技指数收涨3.37%。板块方面,汽车、锂电池、...

2月1日下午,港股收盘,行情全天高开高走,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5%,重回22000点关口,恒生科技指数收涨3.37%。板块方面,汽车、锂电池、生物医药、港口运输、影视娱乐、半导体等板块走强。其中,汽车股表现亮眼,“蔚小理”强势领涨,小鹏汽车涨超10%,理想汽车涨超9%,蔚来涨超6%,比亚迪股份涨超6%;生物医药股震荡走高,腾盛博药、欧康维视生物涨超15%,康宁杰瑞制药涨超13%,加科思、康诺亚涨超12%;科技股多数走高,百度集团涨近9%,万国数据涨超7%,金山软件、哔哩哔哩、小米集团、明源云、比亚迪电子等涨超4%。化妆美容、煤炭等板块走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