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4日更新消息 尽管供应链受到干扰,宜家年度销售额仍创新高

更新时间:2022-10-14 09:00:58

导读 《华尔街日报》10月13日消息,尽管出现全球供应链受到干扰和成本快速上升的情况,但宜家商场的年度销售额仍创下新高,该公司称,这表明该...

《华尔街日报》10月13日消息,尽管出现全球供应链受到干扰和成本快速上升的情况,但宜家商场的年度销售额仍创下新高,该公司称,这表明该瑞典品牌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具有吸引力。

Inter IKEA Holding BV周四表示,在截至8月31日的12个月内,销售额同比增长5%至446亿欧元,合433亿美元。Inter IKEA拥有宜家品牌,开发其产品并管理其供应链,商店由加盟商单独经营。该公司称,在此期间,共有约22亿人次到访宜家商场,同比增长6%。

Inter IKEA首席执行官Abrahamsson Ring还表示,宜家不得不应对世界经济出现巨大混乱的局面,这影响到这个家居用品巨头。Abrahamsson Ring称,在俄乌战事爆发后,宜家关闭其在俄罗斯的17家门店,使宜家损失约2%的收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