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3日更新消息 中国能建:世界最大油页岩电站1号机组商运

更新时间:2022-10-13 00:00:21

导读 中国能建官微消息,当地时间10月12日13时,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EPC总承包建设的世界最大的油页岩电站——约旦阿塔拉特2×235兆瓦油页岩电...

中国能建官微消息,当地时间10月12日13时,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EPC总承包建设的世界最大的油页岩电站——约旦阿塔拉特2×235兆瓦油页岩电站项目1号机顺利通过COD可靠性运行,正式移交投入商业运行。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额约22亿美元,其中,中国提供融资16亿美元,是中方迄今为止在约旦最大的融资及担保项目,项目70%以上的设备来自中国,整个项目的设备材料出口额超过35亿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